印尼新任大使礼节性拜访洪森总理 柬埔寨—印尼直航有望落实

【本报消息】印度尼西亚驻柬埔寨新任大使Sudiman Haseng表示,印度尼西亚的LION AIR航空公司计划开通印度尼西亚至柬埔寨直飞航班,以进行一步促进两国航线的合作关系。

印度尼西亚驻柬埔寨新任大使Sudiman Haseng于本月22日下午,在和平大厦拜访柬埔寨总理洪森亲王时,披露上述消息。

Sudiman Haseng大使指出,在柬履行外交使命期间,他将致力敦促工作,尽早开通印尼-柬埔寨的直飞航班。

印尼驻柬埔寨大使还指出,他也将尽最大的努力以促进印尼和柬埔寨之间的友好往来迈向新的台阶,加强印柬两国之间的合作关系更加紧密,尤其是在印柬两国现有合作的基础下,进一步加强两国之间在双方、多方、区域性和国际性的合作关系。

柬埔寨总理洪森亲王对柬埔寨和印度尼西亚之间尽早开通直飞航班表示欢迎和支持。他指出,柬-印开通的直飞航班将是进一步促进两国之间往来的重要一部分。

洪森总理表示,当然,柬埔寨和印尼之间目前处于良好的局势,而今年是柬埔寨和印尼正式建交60周年,于是双方应该共同举行盛大的庆祝活动,以体现两国间的友好往来。

洪森接着说,柬埔寨和印尼在经贸和旅游的合作非常重要,为此亲王要求 Sudiman Haseng 考虑和检查柬印两国之间在各个领域合作的可能性,以进一步推动两国之间的合作。(阿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