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dotco公司向柬5个村庄赠送太阳能节能灯

【本报消息】Edotco(柬埔寨)公司继续履行加强可持续发展和社区发展的承诺,向贡布省速富县达甘乡的3个村庄,即莫诺速村、威克桑村和达甘村捐赠150条太阳能节能灯泡。

通过向柬埔寨村庄社区捐赠太阳能照明灯具,edotco(柬埔寨)公司希望能够减轻社区成员面临的负担,同时将继续鼓励可持续的实践。

这是Edotco(柬埔寨)公司的第三次向柬埔寨村庄捐赠太阳能Tuki灯泡,前两次分别在今年4月和5月进行,其中133条太阳能Tuki灯泡被捐赠给Chey Ta Svay村和Prey Peay村、两个医疗中心(Takaen医疗中心和TrapianPleang医疗中心),以及位于贡布省速富县达甘乡的5个村庄的社区证券。

edotco集团柬埔寨地区总监Phillip Wong表示:“Edotco(柬埔寨)公司实施此项目旨在能够服务于农村社区的需求,并在支持公司的可持续发展努力的同时,为社区人民日常生活提供便利。”

他接着说:“我们致力于通过推动可持续发展,同时发展我们所在的社区,成为一个对社会负责的企业。随着我们业务的增长,我们也意识到社区也与我们一起成长。这些环保灯具将在全年的雨季或旱季为这些家庭供电,大大减轻这些家庭的生活负担。它们也更加安全,消除了使用煤油灯带来的风险。这一举措也是我们努力支持柬埔寨王国政府为所有公民提供能源和电力政策的一部分。我们的部分社会责任承诺包括建立国家合作伙伴关系,我们希望能够提供更多的太阳能Tuki灯泡来满足柬埔寨整个国家的需求。”

除了捐赠以上的283条太阳能Tuki灯泡外,Edotco(柬埔寨)公司和商业合作伙伴还捐赠了60辆自行车和160套日常用品,其中包括药品、水布,以及向学生和村民提供学习用具等日用品。(子兴)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