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玛尼志愿医生工作组赴实居省展开义诊活动

【本报消息】洪玛尼志愿医生工作组荣誉主席、柬埔寨议员洪玛尼于24日上午率领志愿医生组(639名医生),前往实居省尖山县丁德仁乡为地方市民(约3969人)展开义诊活动和免费派发面包、矿泉水。

出席此义诊活动,包括洪玛尼志愿医生工作组组长凌帕利、救助尖山县工作组组长赖比塞、农村发展部国务秘书帅光、国防部国务秘书长胡当英、实居省省长文宋南等多名贵宾。

此次义诊的疾病有日常疾病、小型手术、忧郁症、儿科、妇科、痔疮、肺胃肠道疾病、呼吸系统疾病、皮肤疾病、贫血症、关节炎、肝炎、性病、登革热疾病、疟疾、眼科、牙科、糖尿病、心脏疾病、高血压、耳科、喉咙疾病、肾病和超声波等疾病。

此义诊活动完全出于慈善精神,促进互相爱护、团结一致,朝往光芒明媚的未来。义诊活动不分宗教或政党,旨在参与协助为国家降低贫困率。

洪玛尼自愿医生团队能亲临偏僻地区,为贫困市民提供医疗。是因为在国家在洪森总理的领导下全面和平、高速发展。

应提的是,2012年至2018年(66月)期间,洪玛尼自愿医生团队人员增至3123人,为居民展开152义诊活动,以及为31万9886市民提供免费治疗。(大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