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德发装饰建材节盛大开幕 优惠多多等你来选购

【本报消息】6月23日,首届德发装饰建材节盛大开幕。各行各业的行内翘楚及众多装饰、建材界商家均到场出席。

德发装饰建材市场总经理卢奔杰在盛会上介绍,首届德发装饰建材节为期一个月,从6月23日至7月23日,并在市场广大商家的支持下推出了三大优惠。

卢奔杰总经理表示,举办此次装饰建材节有两个目的,即为广大采购商和市场商户搭建一个交流沟通平台,以及在建材节活动月期间,市场推出多重优惠措施,为采购商节约采购成本。

他说,在活动月期间,部分商品的最大优惠可以达到7折;在优惠月内,每周末采购,大部分商品可享受8折优惠,凭DM单可以参与周末现场游戏及抽大奖活动。

卢奔杰总经理还说,每周日,现场都有和明星近距离的互动游戏,可谓乐趣多多,奖品多多。

“今天,在座的各大建材采购商,建筑装修工程商,亲临德发市场,更加能够感受市场的专业化和服务优势,同时,也能够直接收集到市场商户的第一手商品信息、价格信息,为日后的采购工作带来便利。”他表示。

卢奔杰总经理表示坚信,在与商户的共同努力下,德发装饰建材市场一定能够越办越好,逐步成为一个集采购、设计、物流运输多元一体的一站式采购平台。

卢奔杰同时呼吁市场商户,在经营过程中必须要做到守法经营、诚信经营,销售的商品保质保量、合理定价,更要提供完善的售后服务。

“只有这样,才能取得客户的信任,取得更好的口碑,能在装饰建材行业内取得更大的市场份额,才有更多的商业机会。”他强调。

柬埔寨广东商会会长蔡坚毅对“首届德发装饰建材节”开幕表示祝贺。

蔡坚毅会长同时对首届德发装饰建材节的盛大举行给予了高度的评价,也相信中国的装饰建材将在柬埔寨市场上赢得广大消费者的青睐。

柬埔寨建筑公会秘书长TAN MONIVANN代表柬埔寨建筑公会会长方侨生勋爵对“首届德发装饰建材节”的盛大开幕表示欢迎。

他说,德发装饰建材市场将给柬埔寨需要建筑材料的项目开发商、投资者、建筑商提供了购买上的便利快捷。其同时也呼吁经营建筑行业及项目开发商踊跃采购德发装饰建材市场的具有ISO验证的各种装饰材料。

据介绍,德发装饰建材市场是金边首家一站式建材采购专业市场,位于首都金边1号公路距铁桥头2公里处,距离金边市区仅需5分钟车程,市场以建材批发和项目工程类采购为主,批零兼营;立足首都金边,辐射柬埔寨全国。

市场占地21000平方米,拥有260个停车位,800个摩托车位,宽敞干净的采购环境给你购物的舒适体验。

德发装饰建材市场有192间沿街商铺,于2017年盛大开业,吸引来自中国、柬埔寨、新加坡、中国台湾、越南、韩国、日本、澳大利亚等国家和地区商家、品牌进驻。

为了让大家购买到物美价廉的产品,德发装饰建材市场特别于6月23日至7月23日举办首届德发装饰建材节,活动整整持续一个月。

活动期间四亿奖品,三大优惠,两大活动,一站购物体验,更有明星助阵表演,期待你们的到来。

据介绍,三大优惠蓄势待发。德发建材节当月全场7折起;周末可享受全场8折的折扣;每天到场前十位顾客免费领取精美礼品。机不可失,失不再来。(子兴)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