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企全盘收购Vision Fund小额贷款机构股份

【本报消息】柬埔寨Vision Fund小额贷款机构近期宣布,该机构已把所有的股份出售给韩国Woori Bank企业。

韩国Woori bank发言人Daniel Chang表示,该行与Vision Fund小额贷款机构双方代表已在柬埔寨国家银行完成了出售股份协议。透露出售股份的资金数额。

据了解,韩国Woori bank企业自己在柬埔寨也在经营着一个金融机构,公司名为Woori Finance (Cambodia)企业。

据Daniel Chang表示,Woori Finance (Cambodia)企业与Vision Fund小额贷款机构近期内将会合并,成立新的金融企业。

据悉,2017年底,Vision Fund小额贷款机构的流动资金有1.94亿美元,贷款额有1.68亿美元。

据Vision Fund小额贷款机构董事长Michael Mithika透露,因柬埔寨小额贷款众多,竞争力太大,因此该机构将转移到其他国家投资。(小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