宗周立交桥及地下通道项目正式破土动工

【本报消息】造价2200万美元的宗周立交桥和地下通道项目于今(29)日上午举行动工仪式,并由海外柬华投资公司(OCIC)承建。柬埔寨总理洪森亲王将出席主持这次动工仪式。

宗周立交桥和地下通道的项目包括:第一座立交桥,是连接俄罗斯大道至3号公路的主桥,长度为408米、宽15.8米,设有4车道,桥梁的斜度为4.5%、最大安全高度为5.5米。

二、第二座立交桥,是从主桥转向左倾的环型桥,连接俄罗斯大道至永盛路,属于单向车道,设有1条汽车车道和1条摩托车车道,总长为202米,其中立交桥长度为40米、地下通道长度为118米、地上通道长度为44米,宽5.25米。

三、第三座立交桥,是转向左倾的弯桥,连接永盛路至3号公路,总长206米,其中立交桥长度为60米、地下通道长度为118米、地上通道长度为28米,宽5.25米,属于单向车道,设有1条汽车车道和1条摩托车车道。

四、地下通道,连接4号公路至俄罗斯大道,总长为470米,宽8.5米,属于单向车道,设有2条汽车车道和1辆摩托车。

五、柏油路,即弯路:连接从永盛路至4号公路,总长130米,其中地下通道长13米和地上通道长117米,宽8.5,属于单向车道,设有2条汽车车道和1条摩托车车道。主路连接4号公路至永盛路,总长235米、宽8.5米,属于单向车道,设有2条汽车车道和1条摩托车车道。周边安装排水系统,地下通道安装自动抽水机,以及安装路灯和交通标志。整个兴建工程为30个月。

据了解,洪森总理与夫人将参加今(29)日上午举行的立交桥动工仪式。以确保活动有序和安全进行,当局将在当天凌晨4时至正午12时至30分期间,在宗周地段实行封路,因此,广大车主请提前做好绕行安排。(勇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