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柬中森速立交桥” 正式剪彩启用

【本报消息】被起名为“柬中森速立交桥”的金边第五座立交桥于今(2)日检查启用。洪森总理将出席剪彩活动。

据金边市府的通告指出,“柬中森速立交桥”于金边市森速区德他拉分区的俄罗斯大道与河内路交汇处,耗资6100万美元建造,由中国政府贷款援助外加柬政府拨出部分款额建成。

为了避免剪彩当天交通阻塞,市政府通知市民、各种车辆车主绕道行驶,具体线路如下:

一、沿俄罗斯大道从金边国际机场的西方进入金边市的车辆绕道到2004号路或2011号路,或翁达明佛寺路。

二、沿俄罗斯大道的东边出金边市的车辆应开到该立交桥下,转左到北桥路或转右的金边-河内友谊大道。

三、南北的北桥路和河内路车辆则正常行驶。

应提的是,“柬中森速立交桥”工程于2016年8月开工,桥长905米、宽16.5米。立交桥启用后,将有助于缓解河内路、北桥学校路和俄罗斯大道的交通拥堵现象。(小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