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P20系列价格有惊喜 爆款无线耳机免费送

【本报消息】作为柬埔寨智能手机界的翘楚,柬埔寨华为公司不断向消费者带来惊喜,而预订或购买华为高端旗舰P20系列机型的消费者,还将得到免费配送的Huwei Freebuds无线耳机。柬埔寨华为公司于本月1日下午举行好礼放货活动,即向首20位华为P20系列机型的消费者配送Huwei Freebuds无线耳机。

柬埔寨华为终端运营主管Jeff Yang在仪式上表示,凡是预计或收购华为高端旗舰的P20系列机型的消费者都将享受购机好礼,即购买售价689美元的华为P20手机,配送Huwei Freebuds无线耳机和Smart电话卡及12个星期的服务配套。华为P20 Pro的售价为859美元,配送Huwei Freebuds无线耳机和Smart电话卡及24个星期的服务配套。

据华为P20 Pro手机的消费者叫谢坡拉美小姐表示,Huwei Freebuds无线耳机的设计优美,是华为P20 Pro手机最佳伴侣。

据了解,华为P20手机是目前最高端的智能手机之一,外观设计精致、以玻璃材质作为手机机身、可防水防尘,还配备4GB运行内存以及128GB存储空间。

更加特别的是,华为P20手机采用Leica 双镜头摄影系统的智能手机,分別由1200 万像素彩色感应器(12MP RGB sensor)的 f/1.8 广角镜头,以及额外的 2000 万像素黑白感应器(20MP monochrome shooter)的 f/1.6 镜头,而前置相机同样是2400 万像素(24MP),可以拍出更加优美的自拍相片。该机型采用内置3400mAh容量电池,并支持华为Super Charge快充技术。

华为P20 Pro也同样拥有 Leica 镜头。而P20 Pro 更是全球首次採用三镜头摄影系统的智能手机,分別由 800 万像素彩色感应器的 f/2.4 3 倍变焦远摄镜头(8MP telephoto lens)、4000 万像素彩色感应器(40MP RGB sensor)的 f/1.8 广角镜头,以及额外的 2000 万像素黑白感应器(20MP monochrome shooter)的 f/1.6 镜头,总共 3 个镜头组成,并活用 AI 人工智能拍摄功能,而前置相机2400 万像素(24MP) f/2.0,还支持Light Fusion的功能。

P20 Pro配备6GB内存+128GB存储,配备4000mAh大电池,同样支持华为SuperCharge快充技术。

广大客户从即日起可在全国各购物中心的华为专卖店、全柬华为品牌店、华为授权零售店购货,即华为P20手机售价为689美元,华为P20 Pro的售价为859美元。(勇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