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对党抱团取暖应对国家大选

【本报消息】刚成立的高棉起来党与佛法民主党宣布结盟,以加强两党的竞争力,从而积极备战即将在本月29日举行的第六届国家大选活动。两党政治结盟签字仪式于(5)日上午在金边市双威酒店举行。高棉起来党主席松速万·善达那·萨邦和佛法民主党主席菩迪蝶·沙瓦黛女士共同出席主持此次结盟签署仪式。

据两党签署政治结盟协议的内容显示,两党认为人民所需求的国家领导,是具有团结精神、国家社会利益为先的精神,为此两党决定签署政治结盟协议。

该结盟协议有5个重点,即一、互相帮助在第四届国家大选的竞选宣传的工作。二、两党共同合作,如果两党获得国会席位,坚持为国家服务的原则,不与任何高棉人为敌。三,两党相互谅解和帮助,如果那个政党获得国会席位,将为没有获得国会席位的政党提供工作。四、两党相互不干涉内政,但寻找解决方案以解决问题。五、这个结盟协议从即日起生效。

据了解,刚成立的上述两个政党也将在本月7日大选竞选宣传活动的第一天进行竞选宣传工作。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