狄班: 洪森总理在和平就在

【本报消息】正值柬埔寨第6届国会选举竞选活动进入第二天之际,柬埔寨副总理兼国防部部长狄班8日重申,只要有洪森总理在,柬埔寨绝对不会再次陷入战争。

狄班副总理也执政柬埔寨人民党的高官员之一,是柬埔寨人民党常务委员,也是柬埔寨人民党暹粒省工作组组长。

狄班副总理8日在暹粒省开展为人民党拉票的活动上重申:“只要有洪森总理在,柬埔寨绝对不会陷入战争。”

应提的是,柬埔寨王国政府总理、柬埔寨人民党主席洪森多次重申:“只要自己还健在,柬埔寨国内永远不会陷入战火。”

洪森总理还强调:“自己绝对不会让柬埔寨发生任何战争。一定要维护好柬埔寨的和平,使柬埔寨长久和平。”

洪森也多次呼吁全国人民共同维护好柬埔寨来之不易的和平。

狄班亲王吁全体党员积极参与投票

柬埔寨人民党常中委会成员、救助暹粒省中央工作组主席狄班,8日上午前往暹粒省速尼贡县,与地方人民党党员(约2000人)进行慰问和会谈。

会上,狄班亲王指出,在人民党的积极努力下国家实现了全面和平,人民党致力维护国家政治稳定、推动各个领域不断发展,全力关注和重视改善市民的生活条件。特别是及时阻止前反对党推翻政府的叛国计划。

狄班亲王也敦促每位党员须积极参与国家大选活动,准备好参选的相关文件。特别是继续投票支持人民党,以让洪森亲王有机会率领国家继续向前。并全力杜绝不法分子的恶意煽动和怂恿。(子兴/大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