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选在即圣神一票至关重要

【本报消息】洪森总理指出,即将于本月29日举行的第6届国会选举对柬埔寨国家命运具有重要意义,将决定国家盛衰、决定国家是否长久和平与发展。

洪森总理9日通过官方脸书向全国同胞们发表视频讲话时,如是表示。

洪森总理称,人民党传承爱国精神,颁布诸多惠国利民政策,给国家各个领域带来来迅速的发展。因此,希望广大选民好好考虑投票给人民党。

洪森承诺今后将会尽自己最大的努力,保证国家的和平,持久性的发展,创造一个尊重人权、民主、自由、公正、和谐社会的柬埔寨,让全国人民安居乐业。

洪森说,自1979年推翻红高棉政权率领王国政府以来,人民党得到了广大人民的大力支持,这正是人民党发展国家的主要动力,刻服重重困难,成功地服务国家和人民。

“这39年以来,柬埔寨人民党和全国人民同心同德,与人民同甘共苦,风雨同舟克服数以万计的困难,甚至成功防止国内陷入颜色革命运动,取得了历史性的成就,达到眼前国家在和平、独立、主权和领土完整的屋檐下各个领域迅速发展。”洪森说。

他强调,国家全面和平、政治稳定是柬埔寨最宝贵的发展机会,全国各地的基础设施,道路、桥梁、水利灌溉系统、清洁水和电力供应网络、工厂、校舍、医院、大小建筑物等陆续得到建设。(阿盛、子兴)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