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BA歌剧院全新歌舞秀 首演成功好评如潮

【本报消息】金界二期NABA歌剧院最新精彩娱乐力作 – 炫彩夏日歌舞剧,日前揭幕开演,成功吸引了超过千名观众与本地明星出席,观赏这精彩绝伦的演出。

这场演出,集合了超高技艺的国际及本地表演者,包括来自非洲埃塞俄比亚的兄弟组合炫技飞团。他们因参加著名的西班牙达人秀以凌空飞炫的超难技艺,获得评审的“黄金按钮”直接晋级决赛殊荣。这次他们将连同哥伦比亚舞者和星炫舞团,带来令人惊艳的演出,令人拍手叫好。

2017柬埔寨选美赛第二副姐Ms. KemSreykeo表示:“步伐节奏紧凑的拉丁舞姿,配上令人惊叹的杂技表演,我从未见过如此精湛完美的舞蹈编排呈现,可说眼界大开。”

另一全场瞩目焦点,则是来自俄罗斯的男女组合闪变侠侣,两人以瞬间变装的表演技艺俘虏人心。他们将携手来自台湾的魔术扑克手一同演出,为现场观众呈现目眩神迷的精彩表演。

柬埔寨娱乐新星Doriko惊叹地说道:“难以置信她是如何做到,尤其一眨眼就更换服装的本领。我肯定会带着家人和朋友再次观赏这场了不起的表演。”

此外,这项演出也汇集演唱、舞蹈、杂技及魔术表演的多元色彩。全场贯穿着缤纷绚丽的视觉效果,配合柬埔寨首家3D影像影射歌剧院的先进投射系统,更添气势磅礴壮观。

如今,人人皆可观赏这场感官刺激的免费演出,每场演出共开放1,000观众席,先到先坐!演出日期从即日起至8月12日,周三至周日晚上7时30分惊艳登场。今天就携同您的一家大小与亲朋好友,前来金界二期NABA歌剧院,亲身体验这五星级的视觉娱乐震撼!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