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哈努克、柴桢省各迎两家大型企业投资建厂

【本报消息】新4家工厂获得柬埔寨发展理事会(CDC)批准投资建立,协议投资额共逾700万美元,将创造超过1000个就业岗位。

柬埔寨发展理事会已批准了4家工厂的投资项目,协议投资额共700万美元,将创造1406个工作岗位。

据柬埔寨发展理事会的官方脸书于10日发布的消息得知,获得CDC批准的这4家工厂投资项目的公司分别是:

HUICAI PACKAGING (柬埔寨)有限公司,在柴桢省山东经济特区投资建设塑料厂,协议投资额是356万美元,将创造476个工作岗位。

ROBUSTAHL有限公司,在西哈努克市经济特区投资建设不锈钢管厂,协议投资额100万美元,可创造552个工作岗位。

UNION GAKKI(柬埔寨)有限公司,在西哈努克市经济特区投资建设钢琴加工厂,协议投资额37万8200万美元,可创造55个工作岗位。

CAMBO HONGSHENG ELECTRONICS有限公司,计划在柴桢省齐鲁(柬埔寨)经济特区投资建设电器设备厂,协议投资额约214万美元,可创造323个工作岗位。(子兴)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