柬广东商会启动“点亮工程”活动 今向雷西郊政府移交首批捐赠路灯

【本报消息】应金边市雷西郊区政府的呼吁和要求,柬埔寨(中国)广东商会“点亮工程”路灯捐赠正式启动;首批善物今日上午由谢斯珍副会长、毛寰恩副会长等商会领导亲自转交到柬埔寨洪森总理秘书、雷西郊区区长谢威塞(译音)阁下。

雷西郊区区长谢威塞对广东商会捐助,积极回馈社会的行为表示高度赞扬和感谢!谢威塞表示,广东商会时常向雷西郊区提供的宝贵援助,支持雷西郊建设,使雷西郊的基础设施完善。

他说,在雷西郊的教育事业及为残疾人献爱心和帮助改善基础建设,广东商会作了很好的带头示范作用。广东商会不仅帮助雷西郊学校改善教学环境,更助力雷西郊改善基础建设;彰显了粤商风范,奉献爱心。

谢斯珍副会长、毛寰恩副会长表示,柬埔寨(中国)广东商会自成立以来,不仅积极推动柬埔寨与广东的贸易发展、创建和打造更大的柬粤商贸平台,也为在柬营商的粤商提供更大的发展平台与空间,也始终履行着“发展企业、回馈社会”的宗旨,捐资助学、帮助社会。

他们说,一盏路灯,点亮回家路,在公益活动及社会正能量建设上,广东商会从未停下脚步,“发展企业、回馈社会”不只是一句口号,更是广东商会对社会贡献的佐证。

俗语称,善行无界,大爱无疆。广东商会自成立伊始就注重社会责任的履行,积极参加地方经济建设和社会公益慈善活动,进一步扩大了商会的影响力和加强商会的凝聚力,树立良好的商会形象和社会形象。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