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森总理:人民党深受支持并非侥幸

【本报消息】洪森总理表示,6个原因让广大人民大力支持柬埔寨人民党。

洪森总理指出,广大人民支持人民党的原因有:柬埔寨人民党是真正拯救国家的政党,是从红高棉政权解放国家的政党。

他指出最重要的是:“国家陷入如此的困境时,柬埔寨人民党是唯一一个与人民同甘共苦的政党。”

洪森也指出,柬埔寨人民党是维护国家持久和平的政党,毕竟和平正在给柬埔寨人民带来实实在在的利益。

这位在任30多的总理指出,柬埔寨人民党是一个给青年和广大工人提供发展机会的政党。

洪森总理强调:“柬埔寨人民党改变柬埔寨从屠杀场成为奇迹王国,在国际平台上与他国具有平等的权利。”

他也强调,令柬埔寨人民支持人民党的另一个重要因素就是该党是唯一一个拥有丰富人才资源的政党。

与此同时,洪森总理也借此机会呼吁柬埔寨广大选民积极参与7月29日大选,并投票给20号柬埔寨人民党。(阿盛、子兴)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