翁湖市柬华理事会设宴欢送外派教师

【本报消息】为弘扬中华文化优良传统,传递华文教师教育智慧与爱心。7月11日晚翁湖市柬华理事会在金边为中国国侨办教师黄丽红举行欢送会。会长袁文俊,副会长邓建忠、加江培英学校的孙宝儿会长等人欢聚一堂,回顾一年来的教育教学收获和点点滴滴。欢送会上袁文俊会长代表翁湖市柬华理事会对黄丽红老师表示衷心的感谢,对于她一年来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的肯定,感谢她一年来为翁湖市公立民众学校华文教育事业做出重要贡献。

黄丽红老师也谈谈一年来的感想,字字句句流露真情,是对昔日与同事一起工作的美好时光的怀念,饱含心系华文教育和对学校的依依不舍、无限眷恋之情,她说如果可以再来一年,她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高昂的斗志和坚定的信念努力工作,为华文教育的发展、中华文化的传播做出自己最大的努力。最后,袁文俊会长表达了对黄丽红老师的美好祝愿,并为黄丽红老师颁发荣誉证书和合影留念。

简朴的欢送会在理事们热烈的掌声中落下帷幕。(翁湖民众学校供稿)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