惯犯劫匪光天化日犯案被捕

【本报消息】两名青年抢夺一名女医生的手机后企图逃跑,不料被事主骑摩托车追赶并撞倒在地,最后两青年劫匪被围捕。

这起事件于10日下午约4点20分,发生在森速区新金边分区吴亚旺村1003号路。

据悉,这两名青年劫匪是惯犯,经常抢夺别人财物,不料此次被逮捕,落网2名匪徒分别是:任宋班(17岁,学生),家在雷西郊区堆城佳分区;盆波咋(18岁,学生),家在森速区新金边分区。两人共骑一辆挂着金边1GY-1769牌号黑色2018年款DREAM摩托车。至于受害女医生为沈纹真(24岁),家在菩森芷区宗周三分区。

据女医生讲述,事发时,她独自骑着黄色NEX摩托车沿着1003号路由北向南行驶。途径此处时,突然出现2名共骑摩托车的匪徒尾随靠近,并迅速抢夺其苹果7Plus手机后逃跑。女医生见状立刻骑摩托车追赶劫匪,并将他们撞倒在地,最后两劫匪被闻讯赶来的居民联手逮捕。

目前,警方已把2名嫌犯送往区警察局询问和依法处置。(速曼/思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