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苏萨:政府着力推进电力覆盖进度

【本报消息】柬埔寨人民党议员、救助磅湛省坡礼初县工作组主席班苏萨强调,2020年75% 全国市民将能享用高质量、价格合理的电网。更进一步改善和提升市民的生活水平。

班苏萨部长15日上午,率团前往磅湛省坡礼初县桔子乡和谷乡展开竞选宣传活动,出席此活动有当局和当地人民党党员约800人。

班苏萨部长指出:“电是经济动脉!执政的柬埔寨人民党将致力筹划降低电力成本。供应给各类消费者,包括工业和商业领域。特别是增强和扩大全国的电力覆盖率。”

期间,班苏萨部长向其党员介绍选举活动的重要意义。还介绍了人民党未来5年的政策,部长说,未来5年人民党将全力推动和提升市民生活条件,率领国家各个领域不断迅速发展前进、扬名海外。

最后,班苏萨部长也感激全体党员,一直对柬埔寨人民党领导层有信心。部长也呼吁市民积极参与2018年7月29日国会大选活动,特别是继续投票支持人民党,以让洪森总理有机会继续率领国家永享和平与繁华。(大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