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开启促销季活动 购置系列产品有惊喜

【本报消息】为了答谢广大客户一直对华为品牌产品的大力支持,作为柬埔寨智能手机翘楚的柬埔寨华为公司开启华为CARNIVAL促销季活动,凡在促销活动期间购买华为NOVA 2i智能手机、华为Y9 2018智能手机和华为T 3 (7英寸) 16GB平板电脑,将享有最大的优惠价及配送众多的礼品。

据柬埔寨华为公司的消息称,为了满足广大客户的需求,柬埔寨华为公司​​​举行促销活动,即华为NOVA 2i智能手机的优惠价为269美元(之前售价为299美元);华为Y9 2018智能手机的优惠价为229美元(之前售价为249美元);华为T 3 (7英寸) 16GB平板电脑的优惠价为129美元(之前售价为145美元)。

华为品牌产品Y系列和NOVA系列是目前市场上最受欢迎的机型,其中包括NOVA 3e手机、Y9 2018手机、华为Y7 Pro 2018手机、华为 Y6 Prime 2018手机、华为 Y5 Prime 2018手机、华为 Y3 2018手机和华为 Y3 2017 手机等。在此次促销活动期间凡购买华为品牌手机将享有一年的保修服务及配送很多礼品。

此外,华为全新旗舰新机——华为P20和华为P20 Pro正受到广大消费者的青睐,这两款全手机型是华为公司目前最高端的智能手机之一,外观设计精致、以玻璃材质作为手机机身、可防水防尘、加上高科的技术,使华为P20系列机型刚也荣获TIPA 2018“最佳智能拍照手机(TIPA)”大奖。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