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国数字经济首届高峰论坛 暨区块链技术应用圆桌会议金边于成功举办

【本报消息】7月15日下午,由联合国数字经济组织和Kittycoin(猫网)国际数字资产交易所联合举办的“联合国数字经济首届高峰论坛暨区块链技术应用圆桌会议”在柬埔寨首都金边DYVITH HOTEL大酒店成功举行。

柬埔寨主流华文新闻媒体及来自全球的一百多家新闻媒体参加报道此次大会。

柬埔寨政府对本次大会非常重视,商务部副部长噢奔、国会议员乔松南阁下、总理宪兵部队司令章力等多位领导莅临大会,为Kittycoin数字资产交易所揭牌。

噢奔、乔松南在致辞中代表柬埔寨官方对Kittycoin(猫网)国际数字资产交易所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

噢奔在作重要讲话时高度赞扬柬中近年来经济发展的良好势头,表示非常欢迎中国的企业家到柬埔寨投资。

会议期间,由Kittycoin交易所CEO陈万儒先生与凤凰链、洪币、智慧交通链等十余家区块链项目签订合作协议。

世界洪门历史文化协会尹国驹会长亲自录制视频祝贺,并派代表马兴龙先生专程出席揭牌与签署协议书。

马兴龙先生受访时表示,随着互联网的迅速发展,诞生了众多的亿万富翁。也为无数个创业者提供了物质、精神财富的便道,尤其是在互联网的进步,区块链的崛起,未来趋势将成为创业致富的更好捷径,将是人们实现梦想的现代工具。互联网区块链同时也将为“一带一路” 沿线国家带来了发展的机遇。

马先生表示,自己这次同时还以“柬埔寨潮人海外联谊会”名誉会长的身份,和江旭忠执行会长、王君玲副会长等一同出席这次圆桌大会,并代表钟廷武会长向大会致以热烈祝贺。

这次的圆桌会议上,商务部中商智库副理事长王洪、新西兰ITS基金会主席郭骏良等先后为大家进行精彩的演讲,分享区块链技术革命未来为社会带来的利益。

Kittycoin数字资产交易所已经获得柬埔寨政府颁发的金融牌照,致力于区块链技术研发及输出、区块链项目孵化、区块链媒体资讯、数字资产交易等业务。

Kittycoin交易所作为本次会议的主办方,邀请了澳洲U网、香港富比特、新加坡OEX、尚亚、新加坡IMX、美交所等多家交易所与会,并举行了圆桌会议,围绕《数字资产及数字资产交易所未来发展方向》进行了深入探讨。会上,由Kittycoin(猫网)牵头七家交易所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将在区块链项目孵化、资讯、社区建设、交易所创新机制研发等多领域开展合作。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