堆谷区鱼生The Garden餐厅正式对外试营业

【本报消息】随着国内旅游业取得迅速发展,国际游客和当地居民对健康美食和餐厅环境的要求也越来越高,为了满足广大顾客的需求,座落于金边黄金地段——堆谷地区337号路的鱼生The Garden餐厅正式对外试营业,为贵宾提供卫生良好的环境、优质服务和美味佳肴。

昨(16)日上午,鱼生The Garden餐厅按照佛教习俗举行诵经祈祷仪式。柬Almond集团执行主席、鱼生餐厅创始人卢雨明与众多嘉宾共同参加这次祈祷仪式。

Almond集团执行主席、鱼生餐厅创始人卢雨明表示,鱼生餐厅聘请有多年经验的厨师和主管等特为嘉宾提供优质的中式、高棉式等的美味佳肴,满足顾客的需求。他指出,顾客能在温馨、卫生良好的环境下,跟自己的家人或朋友享受美味的佳肴。

卢雨明指出,位于堆谷区337号路的鱼生The Garden餐厅面积扩大,停车也很便利,餐厅还有很多高端和现代式包房等侯为顾客服务。

据了解,在金边市经营近10年以来,目前鱼生海鲜酒家共设有苏他罗大道分店、万景岗分店、金边经济特区分店、四臂湾分店,以及目前正式对外试营业堆谷区分店。(勇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