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党胜选全民将共享优惠政策

人民党胜选全民将共享优惠政策

【本报消息】柬埔寨人民党若在大选取得胜利,第6届王国政府将致力降低电费,发展水利灌溉系统和扩大清洁水供应范围。

柬埔寨人民党高官员指出,在上世纪80年代、90年代,甚至千禧年后,很多人民,包括城市和偏避地区都有会有人在晚间使用煤油灯来照明。

然而,在王国政府致力发展水电站等电力开发项目后,电力供应越来越广。如今人民基本上都用上了电力供应。

他表示,由柬埔寨人民党执政的王国政府也制定了目标,要到2020年止实现电力供应全覆盖国。

与此同时,2019年和2020年,所有各类型的用户将享有廉价的电费。

洪森总理早些时候指出,为了执行好降低电费的政策,王国政府每年将“损失”近4000万美元。

不过,洪森总理深信此政策将积极改善柬埔寨全国人民的生活,以及帮助柬埔寨吸引更多的投资商前来投资。

执政的柬埔寨人民党领袖称,若柬埔寨人民党继续胜选,第6届王国政府将继续致力发展水利灌溉系统和扩大清洁水供应范围。

与此同时,政府将继续致力建设各种交通和运输的基础设施,以及改善柬埔寨的农村道路,将农村道路修建成为柏油路或混凝土路。(子兴)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