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场变商场 政府着手全面改造旧战区

【本报消息】洪森总理指出,柬埔寨王国政府的优先政策就是将之前所有的战场开发成“市场”和“发展”区。

洪森总理强调,迄今为止,大部分柬埔寨内战时期的战场已成为发展地区,成为人民安居乐业的地方。

洪森总理15日晚上出席在奥林匹克运动场隆重举行的柏威夏古刹列入世界文化遗产名录10周年(2008-2018年7月7日),以及三波坡雷谷古刹列入世界文化遗产名录1周年(2017年-2018年7月8日)的盛会上,如是表示。

他表示:“王国政府的优先政策就是将所有战场开发成为市场区和发展区。事实证明,政府目前正在致力完成此项任务。”

他称:“迄今,已有许多的战场已变成发展地区。人民能够在这些地区过好日子。”

在盛会上公开演讲时,洪森总理也预言俄罗斯2018年世界杯决赛中,法国队将捧起本届大力神杯。

洪森总理也感谢柬埔寨全国人民支持王国政府,与政府一道参加发展国家。

他指出,若没有广大人民的参与,柬埔寨绝对不会取得眼前的成功。

洪森说:“柬埔寨人民的积极参与,成为了维护好国家文化遗产和保护国家主权和国家领土完整不可或缺的力量。”(阿盛、子兴)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