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号公路部分路段被封 金边前往西港需绕路

【本报消息】截止昨(17)日下午,位于西哈努克省磅西拉县森隆桥继续禁止行驶,因为经过森隆桥和公路的河水已涨至1米高,且雨季还在继续。

据水源气象部发言占如塔于昨(17)日下午向媒体记者表示,目前位于西哈努克省磅西拉县森隆桥地区还是在继续下雨,该地区的4号公路路段被淹水中断,水位高1米,因此交通暂时停止。同时,水源气象部和省警察已经和正在观察下雨和水灾的情况。

西哈努克省警察总局局长庄那乐指出,被火灾中断的4号公路路段长达500到600米,警察和执法人员已经到上述地区,并暂时禁止所有车辆行驶,以防意外发生。警察总局局长还通知民众,有意往返金边和西港的民众,必须使用“交替路线”。

民众若要从金边前往西港,可以通过3号公路,先经过贡不省转向西省波雷诺县4号公路,再直通西哈努克省会,西港前往金边的则反方向行之。

据了解,因受暴雨影响,金边往西哈努克省4号公路的106和107号支牌路段严重淹水。水源气象部今早发布紧急通告,上述路段禁止车辆通行,以防意外发生。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