柬埔寨湖南总商会举办“中柬华商联谊会”

【本报消息】建立相互支持,相互帮忙的交流平台,柬埔寨湖南总商会于本月16日至17日,在金边市蒙特国际酒店举行为期两天的“中柬华商联谊会”。

柬埔寨湖南总商会会长吴光华表示,柬埔寨湖南总商会目前共有100多家企业会员。分别来自房地产、酒店业、餐饮业、建筑业等。他相信在“一带一路”倡议的推动下,越来越多的中国企业,特别是来自湖南的企业将陆续进军柬埔寨。

他指出,于是为适应柬湘两地经贸活动不断发展的需要,柬湖南总商会举行为期两天的中柬华商联谊会,旨在建立相互支持,相互帮忙的交流平台,以及借助聚会的平台,对内增进乡亲们之间的联络,对外提升湖南人的形象,树立湖南人良好的口碑。

吴会长介绍,柬埔寨湖南总商会在做好凝聚侨心、发挥侨力、维护在柬湖南乡亲的合法权益各方面做出了大量的工作。同时,他相信通过本次联谊会,加强各行各业的商务交流活动,广交朋友,拓展商机。(勇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