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森:选择人民党确保每年都加薪

【本报消息】洪森总理18日走访了莎美娜(Sabrina Garment Factory)成衣厂,呼吁广大工人踊跃去投票,并鼓励工人们投票给柬埔寨人民党。

洪森总理指出,自己今天非常开心前来参观莎美娜成衣厂,因为这个工厂为许多如“耐克”(Nike)等著名服装品牌代工,出口产品到国际市场。

“亲王确实对柬埔寨工人们有能力生产这些品牌产品感到很自豪,因为很多国际知名的运动员都使用在柬埔寨生产的这些品牌产品。”洪森总理表示。

洪森总理也不忘询问工人们对参加2018年7月29日举行的第6届国会选举投票做好准备了没有。

洪森总理也提醒工人们去投票时,别忘携带身份证,以保证自己能够顺利投票。

总理指出,由于柬埔寨国家和平,才能保障全国工人们的就业机会,保住全国人民的饭碗。

洪森重申:“一旦柬埔寨人民党继续胜选,从2019年起,厂方将每两周给工人发一次薪水,即发薪日将落在每个月的15日和月底。”

洪森总理呼吁广大人民投票给在选票上排列20位的柬埔寨人民党,因为这是最好的选择,能确保工人们每年都将加薪。

洪森总理承诺:“自己将继续保护所有工人们的权益。”(阿盛、子兴)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