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镜报》颁社会责任奖 柬埔寨香港商会获殊荣

【本报消息】由《镜报》主办的第七届杰出企业社会责任奖暨第一届学校社会责任奖颁奖典礼于18日在香港举行。大会特邀全国政协梁振英副主席莅临主礼并致辞,还邀请了香港特区政府官员、中央政府驻港联络办领导以及两岸四地著名的企业家、专家、学者等各界贤达500多人。柬埔寨香港商会会长任瑞生勋爵受邀主礼嘉宾,黄瑞华、苏文杰、卢雨明、黎松等商会领导应邀出席了此次盛会。

颁奖典礼上,《镜报》向柬埔寨香港商会任瑞生会长颁发了嘉许状,以表扬商会在推广社会责任上的贡献。

任瑞生会长发表感言说,柬埔寨香港商会建立在柬埔寨港澳侨商总会基础上,植根柬埔寨20年,始终坚持要有社会的责任感,不以商会谋取私利。

任瑞生表示,商会积极响应中国提出的“一带一路”倡议,并于今年5月“一带一路•消除白内障项目”的活动,商会的全体理事出钱出力积极参与到活动中来,把温暖带到每一个患者,把关怀送到每一个家庭,让消除白内障项目得到巩固和落实。这项工作的开展也是我会遵循并身体力行的承担社会责任的具体实践。

任瑞生认为,而作为一个海外华人,都是炎黄子孙,我希望能在所有华人的共同努力下实现两岸和平统一。《镜报》社会责任奖的评选活动7年来也一直覆盖两岸四地,对推动两岸统一起到润物细无声的作用。他又强调,镜报又将评选范围扩展到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和地区的华人地区,作为在沿线国家和地区的华人企业商会,我们非常愿意与镜报一起推动这项评选活动的开展,共同弘扬海外华人承担责任、推动当地社会发展的实践。

据了解,此次第一届学校社会责任奖颁奖,来自中国大陆、香港、澳门的53家大中小学获得这项荣誉,不仅进一步在青少年中推广社会责任理念,也为商学合作,企业、学校、民间三方共同携手推广社会责任搭建了平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