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苑公寓举行盛大开盘仪式及答谢晚宴

【本报消息】7月21日下午,由柬埔寨(中国)广东理事企业单位、鑫荣祥国际开发公司投建,位于金边机场对面的金苑公寓在君悦海鲜酒楼举行盛大的开盘仪式及答谢晚宴,广东省驻柬埔寨经贸代表处首席代表、柬广东商会会长蔡坚毅会长,副会长袁文峰、 林楚彬、邓梅荣、劳景福、康观景、唐彬哲、林继成、陈文锋等商会领导以及社会各界名流人士和数百名客户等汇聚一堂,共同见证了这一时刻。开盘仪式及答谢晚宴由柬广东商会副会长谢斯珍和毛宸恩担任主持人。

鑫荣祥国际开发公司董事长位敏祥先生上台致辞,位董事长对到场嘉宾表示热烈欢迎,并表达了对鑫荣祥国际开发公司未来发展的期许,承诺金苑公寓将保质保量完成项目建设,以此回馈客户们的支持, 随后位董事长敲锣正式启动开盘仪式。

据了解,金苑公寓拥有得天独厚的地理位置和高额的投资收益。金苑公寓位于金边机场商业中心地带,交通极为便利,到机场仅需5分钟,到金边市中心仅需20分钟车程,位于60K路和90K路交界处,右边50米是日本菩提公寓,左边150米是正在建设的百盛购物广场,北边不远处是规划中泛亚铁路总站和金边轻轨站,西边是金边到西港高速、暹粒高速起点,处于机场最繁华商圈,投资、商住的最佳之选。

现在均价一千,精装修,7月21日开盘。开盘一个月内交全款优惠百分之十。一年分十次付清优惠百分之五。为了答谢广大购房消费者,开盘时现场签约的客户每人获得一千美元代金券,可以抵房款,并向客户承诺“遵守诚实守信的商业原则,守法经营,保证为客户提供质量过关、服务完善的房产,为客户负责到底。

当天晚上,金苑公寓产品品鉴盛典为与会嘉宾留下了难忘的记忆。尤其是幸运大抽奖,奖品丰富有豪华电扇、时尚手机、现金等,将整个开盘仪式及答谢晚宴推向激动的高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