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党已制定未来5年国家发展计划

【本报消息】若柬埔寨人民党继续在第6届国会选举脱颖而出取得胜利,作为总理候选人的洪森亲王承诺为国家做些什么呢?

现任柬埔寨王国政府总理、执政柬埔寨人民党主席,也是柬埔寨人民党在本届大选中的总理候选人,洪森亲王承诺:“若人民党在第6届国会仍然是执政党,首先会保护和遵守国家宪法。”

洪森总理指出,人民党将誓言保护好和遵守柬埔寨的宪法、保护好君主制、保护好国家所有的一切成就。

他强调,人民党将继续推进柬埔寨的民主、多党制,更会尊重人权。

洪森总理指出,柬埔寨人民党已制定了2018-2023年建设和保护祖国的纲领,以作为继续发展和服务国家与人民的最根本的方针和政策。

洪森总理强调:“柬埔寨人民党将继续维护国家的独立、主权和保证领土完整,维护国家持久的和平,不允许任何一方来侵犯或破坏,甚至更坚决反对外国干涉柬埔寨的内政。”

洪森总理也宣布将把柬埔寨建设成为法制和发达的国家,确保每个公民都受到法律的平等保护,且每个人都有足够的权利和义务积极参与发展建设国家。

洪森接着承诺,以柬埔寨人民党执政的王国政府将继续致力发展经济和社会,保证人民的生活水平不断改善和提升,让全国人民都能够脱离贫困,脱离文盲、脱离疾病、脱离剥削和各种方式的暴力虐待。

洪森总理承诺,柬埔寨将继续与外界,包括世界各个国家和国际组织等合作伙伴保持良好的合作关系,进一步推进柬埔寨国家发展,为柬埔寨国家、区域,乃至世界的政治稳定、和平作出应有的贡献。(子兴)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