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海外)服装联盟慈善公益走进柬乡村小学

【本报消息】7月22日,近百名中国(海外)服装联盟热心人士,来到茶胶省三局县达罗邦卡勇乡波达坡村斯雷真烈小学,为这所偏僻学校赠建教室,并为贫穷的孩子们赠送书包、学习用品等慰问品。

斯雷真烈小学到距离首都金边100多公里,共有173名学生,目前开办到五年级,但只有三间课室,了解到学校严重缺乏教学课室后,中国(海外)服装联盟号召会员,帮助兴建一间新课室,解决学校课室不足的问题。

这次活动发起人Andy Yeung先生表示:“希望受资助的同学把社会各界的真心关爱,转化为自强不息、勤奋学习,掌握新本领、增长新才干。”

他介绍,中国(海外)服装联盟这次公益活动主要是向贫困儿童提供援助的一项公益活动,公益活动得到社会各界企业,团体及个人积极参与关注与支持,尽已所能,共同来关心需要帮助的弱势贫困群体。

他说,中国(海外)服装联盟秉承“诚信做人,用心做事”的理念,始终坚持“以质量赢市场、以市场谋发展、以发展求效益、以服务得人心”的服务宗旨,在多行业领域中全力打造服务品牌,获得社会各界好评。

斯雷真烈小学校长杜万尼对中国(海外)服装联盟热心人士们的爱心捐助表示衷心的感谢。

她说,今天,对于我们学校来说,是一个非常难忘的日子。

她指出,在得知学校缺乏教课后,来自中国等地的热心人士们慷慨解囊,帮助兴建了一间新教室,让孩子们有更好的学习环境。

随后,在场的热心人士们向学生发放爱心助资,有文具、衣服、书包、书册、大米和方便面等,同时也向学校赠送电脑、打印机、黑板和发电机。

柬埔寨偏乡地区医疗资源缺乏,当天活动也特地举行义诊,为小朋友和村民免费看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