悍匪当街犯案被捕 警方查出其“老底”

【本报消息】一对夫妇骑摩托车途中,被2名匪徒抢夺手提包,但匪徒并未成功,最后被巡警逮捕。

这起案件发生于22日下午4点30分,发生在蔗园区尼罗分区万初村沿着1号公路地点。

蔗园区警方介绍,落网两名匪徒包括:杰波洛(17岁),家住蔗园2分区;苏速帕(27岁),家住干拉省波也吕县,两人均无固定职业。受害事主为陈寒(女,22岁,清洁工),租住棉芷区宋仁枳2分区。

据受害事主向警方陈述,事发当日下午4点半,他们夫妇和2岁女儿共骑摩托车前往租房,途径到上述地区时,出现两名共骑一辆红色WAVE摩托车的匪徒行驶靠近,其中一人抢夺她的手提包,但未得逞,导致双方摩托车均摔倒。受害女子便大喊抓贼,惊动附近巡逻警员骑摩托车追赶劫匪,最后将两人擒住,同时缴获他们作案骑的摩托车和1小包毒品,然后带回区警察局处理。

据悉,手提包里有26美元、1部白色Huawei手机及1本护照。

警方过后把手提包归还给事主。而落网2名嫌犯则被警方办理卷宗后押送法院依法处置。(速曼/思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