粤泰集团斥资1650万美元租赁金边港土地

【本报消息】在中国上海上市的粤泰集团与金边自治港达成协议,租赁从水净华桥至金边夜市的沿洞里萨河河边的土地,为期50年,租金为1650万美元。

据金边自治港发布的通告得知,为提高国家的收入又美化河边一带的市容,金边自治港口与粤泰集团旗下的柬城泰集团有限公司签署了租地合同,将从水净华桥至金边夜市的沿洞里萨河河边的土地租凭给对方。

通告说,租地合同于2018年6月29日签署,为期50年,从2018年6月29日到2068年6月28日为止。租金是1650万美元,公司已经一次性付清,包含10%的VAT税。

据悉,开发公司在这块土地上进行开发“The City Gate”项目,规划中要建设大型购物商场、滨江文化商业街、超高层双子塔写字楼、中国顶级酒店白天鹅、直达吴哥窟港口游船、免税店、一线江景公寓、嵌入式江景旅游广场和吴哥文化艺术馆等。

金边自治港口的通告强调,金边港依然在原址上正常运作。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