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王、国母御赐救济品助灾民渡难关

【本报消息】为了分担受灾居民在日常生活中所面临的困苦,柬埔寨国王诺罗敦·西哈莫尼陛下和莫尼列国母向国公省盐田县受水灾影响的578户受灾家庭御赐救济品。

副总理兼宫廷事务部长关森奥昨(24)日上午,赴国公省盐田县向这578户灾民家庭转达国王陛下和国母御赐的物资。国公省省长密杜娜·布通女士、省政府官员及相关部门官员等共同参加这次活动。

获赠物资灾民家庭分别来自东端乡盐田乡317户、盐田乡175户和吉克洛乡86户。应提的是,近日内,国公省4个县正在面临水灾的影响,导致1025户居民家庭受影响。受灾的国公县有115户家庭、特摩邦县有220户家庭、盐田县有610户家庭和蒙多西玛县有80户家庭。

据了解,平易近人的柬埔寨国王诺罗敦•西哈莫尼时时刻刻都在关注老百姓的生活,还经常下乡探望贫民,特别是生活在边远地区的居民,只要那个地方有困难,陛下会在第一时间与老百姓们同在,绝不会让任何居民走投无路。(勇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