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柬中时报》App正式上线! 实时资讯一手掌握

【本报消息】超好用的《柬中时报》App正式上线!下载《柬中时报》App,获取国内即时新闻、最新动态、多元化的深度报导,以及最完整的商业资讯。

想要免费下载和安装《柬中时报》App应用程序,Android和iOS用户只须按住识别图中二维码或扫描以上的二维码即可。

读者除了可以浏览国内、财经、房地产、华社、社会、法庭新闻以外、也可阅读《柬中时报》每周推出的旅游、娱乐、美食和每周图集等精彩报道。

《柬中时报》是由一群热诚从事新闻工作和信息技术的柬埔寨青年华人创办的中文新闻网站,于2018年2月8日获得柬埔寨新闻部长乔干那烈批准成立,并获得新闻网站营业执照。

《柬中时报》秉承服务柬埔寨华人社区的精神,为柬埔寨华社提供快捷、客观和中立的新闻与评论,坚持新闻原创、真实和公正的原则。

由于《柬中时报》的方针、内容和立场均得到国内广大华人的认同和支持,创立半年即崛起成为柬埔寨新闻传播速度最快的中文网络媒体。

目前,《柬中时报》拥有新闻网站(www.cc-times.com),也附有脸书专页、youtube频道,以及刚全新推出的《柬中时报》App应用程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