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武装力量有责任维护国家现有和平

【本报消息】磅通省省长速鲁呼吁全国武装部队团结、统一,致力捍卫国家现有的和平。在2018年7月29日第六届国会大选活动,请积极前去参与,特别是继续投票支持洪森总理。

响应省长上述呼吁,磅通省军营司令处表决称,随时等候上司的命令。将全力参与捍卫国家和平、治安和秩序。

速鲁省长25日率团带领2吨大米、18箱方便面和20箱矿泉水,前往磅通省磅襚县军营进行慰问时,如是表示。

会上,磅通省军营第四区副司令森孙表示,速鲁省长此行更显示领导层对下属的关注,更近一步促进和巩固上司和属下的团结精神。

速鲁省长也特别感谢省退伍军人,为国家事业作出牺牲,是参与国家重建的主导力量。积极把国家从零开始建设,推动打响国家在国际舞台的知名度。

最后,速鲁省长强调,武装力量是独立单位,从不偏向任何政党。相反的,武装力量是依据柬埔寨法律进行维护和执行,肩负守备、保安、与灾难的救援行动。(大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