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选最后一天规模超前 32万民众游行街头

【本报消息】震惊金边!(27)日是柬埔寨第6届国会选举竞选宣传拉票的最后一天,洪森总理亲自出马率领党员上街游行拉票。

光是柬埔寨人民党党员和支持者就有25万人参与竞选拉票,再加上其它政党的党员和支持者约7万人。因此,今天游行拉票的人数会突破32万。

据国家选举委员会的消息得知,除了柬埔寨人民党约25万名党员将出动游行拉票以外,在金边市还有另5个政党也将于竞选拉票最后的一天举行大规模的游行拉票。

消息称,27日当天,在金边市游行拉票的政党至少有6个,包括:柬埔寨人民党、民主联盟党、柬埔寨国籍党、高棉起来党、高棉经济发展党和奉辛比克党。

参加人数将超过32万人,有3670辆汽车、近1000辆嘟嘟车、8000多辆摩托车等。

柬埔寨人民党游行拉票队伍将于27日一大早在金边市钻石岛集合,在出发前,柬埔寨人民党主席洪森总理将向广大党员发表“政治信息”,由该党已租用的广播电台、私人电视台等媒体宣传部门进行现场直播。

继2017年乡分区理事会选举亲自率领队伍游行拉票后,这将是柬埔寨人民党主席洪森总理第二次亲自出马率领党员游行拉票。

自1993年柬埔寨第一届国会选举起,洪森亲王从未亲自率领党员游行拉票。

洪森总理于26日通过自己官方脸书再次呼吁柬埔寨人民做好准备,参加即将于3天后举行的第6届国会选举投票。(阿盛、子兴)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