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旅游(柬埔寨)咨询推广中心正式揭牌

【本报消息】中国广西旅游发展委员于27日下午,在金边举行广西旅游(柬埔寨)咨询推广中心授牌仪式。

中国广西旅游发展委员副主任胡晶波带领广西旅游行业代表,柬埔寨旅游协会主席蔡秀玲女士,柬埔寨旅游部旅游总局副务局长万莫尼瓦达那,旅游部海外旅游考察及推广局副局长巴华替及旅游企业代表等约50人共同出席参加此次授牌仪式。

中国广西旅游发展委员副主任胡晶波表示,在柬埔寨设立“广西旅游(柬埔寨)咨询推广中心”,将进一步加强柬埔寨金边与中国广西两地旅游业界的友好合作与交流,更好地促进两地旅游客源互送。

她还特别邀请柬埔寨旅游部、柬埔寨旅游协会及旅游企业代表等参加今年9月12日至15日在中国广西南宁举行的中国-东盟博览会和10月26至28日在中国广西桂林举行的中国-东盟博览会旅游展。

旅游部海外旅游考察及推广局副局长巴华替说,柬埔寨旅游部对中国广西旅游发展委员此次到来表示衷心的感谢和期待。

他说,2018年迎来了中国和柬埔寨建交60周年。今年,柬埔寨还将作为第15届中国-东盟博览会主题国。

柬中两国文化、旅游、体育等各领域友好合作正在飞速发展,广西旅游(柬埔寨)咨询推广中心授牌仪式的举办,是一个重要的标志,将能进一步增进柬埔寨人民对广西文化的深入了解,积极推动柬埔寨,中国广西在旅游产品宣传推广,客源互送,市场共拓等方面进一步深化合作。

本次授牌仪式,中国广西旅游发展委员将“广西旅游(柬埔寨)咨询推广中心”授牌予柬埔寨湄江假期有限公司。

中国广西与柬埔寨地理位置邻近,双边合作紧密。柬埔寨一直与中国广西互为重要旅游客源地作为中国与东盟合作的前沿,中国广西十分重视发展与柬埔寨的合作关系。

近年来,中柬两国文化,旅游,体育等各领域友好合作全面加快。2017年,柬埔寨到中国广西旅游人数达到1万3300人次,同比增长58.1%,今年上半年已达8815人次,同比增长44.8%。

中国广西是中国五个少数民族自治区之一,浓郁的民俗风情,奇特的喀斯特地貌,灿烂的文物古迹,都是广西独有的魅力。山水文化体验游,民族风情游,中越边关探秘游,长寿养生休闲游,滨海度假浪漫游,历史文化生态游等,中国广西成为了让无数游客心驰神往的旅游圣地,吸引了国内外大量游客前往旅游。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