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人民联盟还在为原救国党做最后挣扎

【本报消息】正值大选即将到来之际,国际人民联盟(FIDH)仍然努力要求王国政府释放原救国党主席金速卡和该党其他党员,并要求救国党恢复运作。柬埔寨王国政府高官回话,已经太迟了。

拥有来自100个国家近200家组织成员的国际人权联盟除了要求柬政府释放原救国党主席金速卡和其他党员,以及让救国党恢复运作之外。该联盟还要求柬政府创造良好选举环境,以保证即将在本月29日举行的大选符合国际标准的进行。

同时,经常批评柬政府的这家联盟称柬埔寨大选在没有救国党参选的情况,就是“假选举”。

国际人权联盟于本月26日在其声明的内容显示,本届柬埔寨大选只是为洪森总理继续执政5年铺路而已。

针对上述问题,柬埔寨总理府发言人潘西帕讽刺国际人权联盟发布上述声明和提出的要求完全不了解柬埔寨的法律,并称这家联盟的上述声明是企图反抗柬埔寨选举的活动而已。

他强调:“没意义。到目前为止,一切都迟了,所以没什么可说的。”(勇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