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民之手”加大注资扩张业务规模

【本报消息】25日,柬埔寨 “农民之手” 小额贷款机构(Hattha Kaksekar)决定再增加4500万美元资金,使之资本总额达到1.5亿美元。

据了解,2016年,日资控股的泰国第五大银行——大城银行(Krungsri)斥资收购 “农民之手” 小额贷款机构 100% 股份。大城银行是三菱日联金融集团(Mitsubishi UFJ Financial Group)的战略伙伴,该集团是日本最大金融集团,也是全球最大金融组织之一,菱日联金融集团持有大城银行72%的股份。

此次增加资本,足以证实日资企业在柬埔寨投资的信心,并对柬埔寨未来的发展寄予厚望。

据 “农民之手” 小额贷款机构董事长兼行政总裁华英东表示,1994年只在菩萨省4个乡为乡村民众提供极少的小额贷款,经过20多年的洗礼,该机构“摇身一变”,成为柬埔寨最大的小额贷款机构之一,为民提供更全面的贷款服务。

据“农民之手” 小额贷款机构董事局局长Sudargo Harsono表示,由于看到柬埔寨仍存有巨大的发展空间,此次追加资本不仅保障该机构可持续良好发展,同时也促使该机构有足够的资本可以扩张业务规模,为客户提供更丰富的服务项目。(小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