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占托赴贡不、白马视察道路修缮进度

【本报消息】第六届国会选举结束一天后,国务部长兼公共工程和运输部部长孙占托赴贡不省和白马省,亲自检查正在动工修复的41号公路、3号公路和33号公路的工程工作。

在中国路桥工程有限责任公司(CRBC)代表的陪同下,公共工程和运输队部部长孙占托于昨(30)日上午,率领技术工作人员一行进行检查位于贡不省和白马省的41号公路、3号公路和33号公路,这些公路是因日前遭到淹没和超重载运而受到严重损失,需要紧急修复,以方便广大民众的交通来往。

孙占托部长向媒体记者介绍,目前,我们正在研究提升41号公路的质量,即从目前的DBST混凝土路改修为AC柏油路,提高该公路的负载重量的能力,保证道路的长久性使用,从而进一步改善和提升广大民众的交通运输。

他指出,同时,我们已经开业扩建从金边市至贝固地区的3号公路路段,而该工程工作是由中国公司负责。而从贝固地区至-贡不省省会-威凌地区的3号公路路段也将改修从目前的DBST混凝土路为AC柏油路,设有4条车道,是由中国公司负责。

孙占托表示,4号公路的修缮项目是扩建路宽7米到11米,铺设AC柏油路面,并在淹水的路段加高路面。

他披露,柬王国政府还计划提升其他国道和省道的质量,以符合国家减贫政策,从而提升居民的收入。此外,他呼吁全国人民、从事运输服务的公司和相关单位要尊重交通法,不要超重运载,为了积极参与减少交通事故发生,从而保护我国基础设施取得长久性的使用。(勇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