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举办促销季活动 旗下手机优惠来袭

【本报消息】作为生产中国高质品牌手机的华为公司不断震动全球的智能手机市场,华为再次进入Interbrand公司的2018年“Top100”全球最具价值品牌榜单,即华为在全球拥有约2亿5000万名客户。华为公司也打破其2016年和2017年年度收入的记录,即年度收入增长至65%至70%。

此外,华为在东南亚区域的市场也占有巨大的市场份额,2018上半年全球手机发货量突破1亿台,华为进入“财富世界500强”榜单,排名第72。

在柬埔寨智能手机市场上,华为Y系列机型和Nova系列机型深受当地消费者的大力支持和青睐。同时,华为公司启动华为CARNIVAL促销季活动,凡在促销活动期间购买华为NOVA 3e(329美元)、华为Y7 Pro 2018(189美元)、华为Y6 Prime 2018(149美元)、华为Y5 Prime 2018(129美元)、华为Y3 2018(99美元)和华为Y3 2017(89美元),将享有1年保修期。

更特别的是,为了满足广大客户的需求和要求,柬埔寨华为公司​​​现特别提供优惠价,即华为NOVA 2i的优惠价为269美元(之前售价为299美元);华为Y9 2018的优惠价为229美元(之前售价为249美元);华为T 3 (7英寸) 16GB平板电脑的优惠价为129美元(之前售价为145美元)。

柬埔寨华为公司高级市场主任艾如杜表示,自从2016年,华为Y系列机型受到当地客户的大力支持,其中包括Y6II, Y5II, Y3II。直到华为Nova系列机型正式进军柬埔寨市场后,使华为手机产品在2017年第三季度更加出名。华为Y系列机型是竞争市场的巩固基地,而华为Nova系列机型是打进市场的巩固栋梁,以及P/Mate系列机型是未来竞争市场的占优策略。(勇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