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角路市柬华理事会关心华校发展 商议修建校舍和新学期改革教学工作

【本报消息】本月2日下午,三角路市柬华理事会在振民学校办公事召开全体理事会议,商讨修建校舍一事,并安排振民学校新学期改革教学工作方案有关事宜。

为了弘扬中华文化,为了振民学校后日的教育事业发展,三角路市柬华理事会为了振民学校多年破旧失修,一到雨季校园积水城池,课室漏水如雨,学生无法正常上课,使得理事们最难解决的头等大事。为能使学生正常上课读书,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邱炳忠会长、曾自忠副会长立即召开全体20多位理事参加是次会议。

邱炳忠会长在会议上发表讲话,他说:“自从三角路市柬华理事会成立以来,振民学校第一次重修校舍工作,修建经费遇到困难。在三角路市第二届柬华理事会无奈之举只能把情况向总会反映求助。方会长获悉后给予高度重视,在会长方侨生阁下,常务副会长郑棉发勋爵、郑源来勋爵的大力支持与帮助,在社会热心人士的帮助下,振民学校大礼堂得以修建完成。目前填土修建课室的经费大约缺欠1万多美元,在此关键计划,我们要共同努力争取社会热心人士帮助,相信振民学校定会顺利完成校舍。为了新学期开学提供方便,使学生正常上课是全体理事们的心愿”

接下来曾自忠副会长在会上发表讲话,他语重心长地说:“为了振民学校华文教育的发展,能使学生一个适应的学习天地,振民学校决定务实改革教学新方案,前面改进正规化学教学,就此教学方针由振民学校严兴龙校长指定一切校务工作安排。坚信在严兴龙校长的领导下振民学校将会越办越好。”在会议上全体理事一致通过央议,在热闹的气氛下会议圆满成功。(三角路市振民学校供稿)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