柬蔡氏总会代表团赴印尼出席大会

【本报消息】据柬埔寨经阳蔡氏宗亲总会副会长蔡伟华提供消息称,世界柯蔡宗亲总会第廿届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第七届东盟济阳辛柯蔡联谊大会、印尼济阳蔡氏宗亲互助会成立三十四周年庆祝大会于本月4日-5日在印度尼西亚首都雅加达举行。

大会由世界柯蔡宗亲总会主办,印尼蔡氏宗亲互助会承办。应活动主办单位、印尼蔡氏宗亲互助会的邀请,柬埔寨蔡氏宗亲总会特组织18人的代表团参加此次大会。

昨日下午,代表团一行18人在金边国际机场出发。蔡氏总会蔡国海会长及副会长、理事等前往机场欢送。

蔡伟华副会长指出,这是两年一届的国际盛会,世界各地柯辛蔡积极响应参会。为展示柬埔寨蔡氏宗亲的热情积极与凝聚力,这次特别组织18人组成的代表团赴会。代表团成员中许多是偕同夫人一起起程。

据了解,此次大会将有来自世界各地济阳辛柯蔡宗亲会代表参加。活动主要以“敦亲睦族,联谊宗情,商业互动,携手发展,”为主题。柬埔寨蔡氏代表团这次除了参会共襄盛举之外,行程中还将走访各地,游览印尼山山水水。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