杏仁酒店集团与Wing达成战略合作 柬埔寨无现金步伐再上新台阶

【本报消息】追求创新服务,为客户提供更加快捷、便利和安全的无现金支付给服务,杏仁酒店集团(Almond Hotel Group)与Wing专业银行达成签署合作谅解备忘录,正式推出无现金支付服务。

此次签字仪式于(4)日上午,在金边市堆谷区鱼生The Garden餐厅举行。杏仁酒店集团执行长卢雨明和Wing专业银行执行长Jojo Malolos共同出席主持签字仪式。皇家集团主席陈丰明勋爵出席见证此次签署仪式。

杏仁酒店集团执行长卢雨明表示,过去有许多客户询问是否提供“二维码”(QR Code)支付系统,这促使该集团探讨推出无现金支付服务的可行性。我们选择与Wing合作,是因为Wing在柬埔寨无现金支付领域已有多年经验。

他强调,双方合作符合杏仁酒店集团持续追求创新服务策略,以为客户提供快捷、便利和安全的无现金支付服务。 我们期待客户们,特别是数以千计的中国游客,给予我们关于这项服务的回馈。

Wing专业银行执行长Jojo Malolos表示,Wing推出的WingPay,将满足商家的需求。我们将向全世界展示,柬埔寨朝向无现金社会已迈开重要一步。

在协议下,在杏仁酒店集团全国17家酒店和餐厅,包括杰仁酒店、鱼生海鲜酒家、Kanji餐厅、World Dining Room餐厅、Uykuyteav餐厅和Sevensea餐厅等消费的国内外客户,将可使用WingPay、Ali Pay(支付宝)和Wechat App(微信支付)来付款。(勇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