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襄胜举捐助柬国际儿童医院 柬埔寨世界华人工商妇女企业协会乐助公益

【本报消息】响应洪森总理、红十字会主席文拉妮洪森对柬埔寨国际儿童医院捐助号召。柬埔寨世界华人工商妇女企业协会发起了近3000千人的乐捐活动,并将45000美元的善款于(9日)转交给柬埔寨国际儿童医院(坤塔宝花医院)。世界亚洲总会邱文潜会长、世界亚洲总会慈善部负责人谢美香、柬埔寨台商协会社福部蔡宜静与柬埔寨世界华人工商妇女企业协会黄桂云会长一同前往见证。

柬埔寨世界华人工商妇女企业协会黄桂云会长表示,尽管柬埔寨世界华人工商妇女企业协会成立时间不长,但一直默默的为柬埔寨的寺庙、学校做了许多公益事业,此次因缘巧合、在柬华理事总会方侨生会长的建议下,发动起了3000人的乐捐行动,同时将45000美元善款转交给柬埔寨国际儿童医院。她同时表示,柬埔寨新一届政府的成立,将更加注重于经济发展、关注妇女、儿童的健康及权益受到保障的问题。做为以妇女为主的协会,我们也应多尽一份心力,为这家守护着妇女、儿童健康的免费医院献一份感恩之心。

柬埔寨儿童医院亦名坤塔宝花儿童医院,由瑞士人利兹纳于1992创立,一直以来以全免费形式救治柬埔寨儿童,被誉为柬埔寨儿童的“守护天使”。目前利兹纳院长因年迈辞职,由彼特(PETER)院长负责接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