柬国足青年郑布洛转战泰国联赛

【本报消息】震动柬埔寨足坛,因伤而没有上场近年的国防部足球俱乐部青年郑布洛(Chreng Polroth)以租借两年的转会方式,将加盟在泰国足球联赛6次夺冠的武里南联队(Buriram United)。

据悉,目前为止,曾经入选柬国足队的这名21岁青年正在泰国训练,并开始与球会其他球员开始合练,以做好准备帮助球会参加下赛季的比赛。这位国防部足球俱乐部中场是带伤加盟泰国武里南联队,他需要多个月的训练,才能恢复竞技状态。

国防部足球俱乐部主教练皮速帕斯达表示,郑布洛加盟泰国武里南联队是一个非常好的选择,对他(郑布洛)来说,他可以获得更有效国的疗伤,并在自己的足球职业生涯中取得新的突破。

这位柬籍主教练也不清楚郑布洛的具体转会费,只知道这位青年中场球员是以长期性加盟武里南联队。

他指出,国防部足球俱乐部与武里南联队对郑布洛的转会达成租借两年和包含买断合同的条款。意味着在这两年内,如果武里南联队认为郑布洛表现出色的话,它们就买断合同。

据武里南联队在期脸书专页和Channel YouTube发布的视频显示,郑布洛称能加盟武里南联队是一个非常好的机会,使他可以提升自己的比赛能力和竞技。他决心竭尽全力帮助武里南联队在下赛季的比赛中取得更多胜利。(勇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