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最新旗舰深受柬民众青睐 首次超越苹果成为全球第二大智能手机厂商

【本报消息】2018年上半年,华为智能手机发货量超过9500万台。值得一提的是,华为第二季度首次超越苹果,成为全球第二大智能手机厂商。根据市场研究机构IDC报告显示,2018年第二季度,华为智能手机全球市场份额跃升至15.8%,首次成为全球第二大智能手机厂商。

华为消费者业务CEO余承东表示,这是自华为消费者业务成立以来最好的业绩表现。

根据GFK5月份的报告显示,华为在意大利、波兰、中国、俄罗斯、葡萄牙和西班牙的市场上排名第一位。这一中国国产品牌还在其他约30个国家的市场上排名第二位,其中包括法国、匈牙利、奥地利、克罗地亚、芬兰、埃及、捷克、罗马尼亚、马来西亚、哥伦比亚、阿拉伯联合酋长国和泰国等。

作为是唯一中国国产的品牌被列入2018财富世界100强,即排名72位。据华为数据显示,P20系列上市四个月全球发货量超过900万台;华为Mate 10系列全球发货量超过1000万台;nova系列上半年发货量同比增长60%,全球nova用户总计超过5000万。

在柬埔寨智能手机市场上,华为P20和P20 Pro深受消费者的青睐,特别是明星、模特、歌星、专业摄影师,以及公司领导等。而搭载前置相机2400 万+200 万双摄像头与后置相机2400万+ 1600万双摄像头的华为 Nova 3也开放给消费订货,将专为年轻人打造的高颜值、潮流娱乐手机。(勇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