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DC批准四个投资项目 总投资额达1亿美元

【本报消息】据柬埔寨发展理事会(CDC)于本月10日在其官方脸书上发帖表示,柬埔寨发展理事会已批准了四家公司的投资项目,投资总额达1亿美元。

据柬埔寨发展理事会官方脸书贴文得知,四家公司分别是:

1.MAKRO (CAMBODIA) 公司,投资总额为1876万5237美元,将在暹粒省巴萨巴贡县森达乡谷特村兴建商业中心,并将创造179个工作岗位。

2.BOONMA HENG 公司,投资总额为6829万7535美元,将在卜迭棉芷省波比市波比分区桥头1村建造四星酒店,共有392间客房,以及商业中心(超市),并创造836个工作岗位。

3.RONG WIN GARMENT 公司,投资总额为945万3995美元,将在金边市棉芷区宋仁芷分区丹那通2村建设制衣厂,并创造2121个工作岗位。

4.E 1 RENEWABLE ENERGY 公司,投资总额为362万2500美元,将在金边市东阁区白索分区安隆贡占村打造柴油生产厂,是利用废塑料和废机油生产柴油,并创造2121个工作岗位。

据悉,去年柬埔寨发展理事会共批准183个项目,投资额高达63亿美元,与2016年的36亿美元相比,增长了75%。(小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