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国民参与维护国家和平 新政府将一如既往执政为民

【本报消息】柬埔寨王国政府总理洪森12日承诺:“第6届王国政府将继续努力建设国家,让整个柬埔寨更加繁荣昌盛。”

洪森总理12日通过自己官方脸书(Facebook)感谢柬埔寨全国人民积极参与维护国家现有的和平与稳定。

洪森总理表示:“周末又到了,越来越多的市民地在周末时刻出行旅游。眼前的柬埔寨是最挚热的旅游目的地国家,吸引了大批的国内外游客到各个旅游区旅游。”

他指出,各种道路、大小桥梁等基础设施不断建成,国内的基础设施实现互联互通,国民可以更加方便、更加安全地前往全国各地旅游景点旅游。

总理也感谢全国人民积极保护国家的成就,参与维护整个国家的和平。

洪森总理向全国人民承诺说:“柬埔寨第6届王国政府将继续努力建设国家,让整个柬埔寨更加繁荣昌盛。”

洪森亲王:率领国家成为高等收入偏高国家

洪森总理也表示,自己选择游泳代替在跑步机跑步,为了让身体更加健康。

洪森总理12日上午通过自己官方脸书(Facebook)发文还附加了一张带着孙子在泳池里游泳的照片。

他在贴文中写道:“对我来说,在周末业余时间,就是打高尔夫或游泳。有时候与孙子们一起游泳。现在,我选择游泳多于在跑步机上跑步,因为要保证自己的身体健康。”

洪森总理曾表示,洪森总理非常重视锻炼身体,每天都保持锻炼身体的习惯。尤其是,亲王要按照医生的指示体重不超过70公斤。

洪森总理也曾强调,亲王的身体仍然健壮,以率领柬埔寨实现高等收入偏高的国家的目标。

他还表示,同时自己最大的任务就是保家卫国,保护人民与国家避免陷入战火,以及避免国家陷入被战争摧残的悲剧。(子兴)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