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中铁(CREC)柬埔寨代表戴嘉儀拜会方侨生勋爵

【本报消息】由中国中铁股份有限公司柬埔寨代表戴嘉儀女士率领的代表团一行于(13)日拜会柬埔寨加华银行董事长、柬华理事总会会长方侨生勋爵,并受到方会长的热情接待,宾主双方进行友好与密切的交谈。

中国中铁股份有限公司柬埔寨代表戴嘉儀女士向方侨生勋爵介绍了中国中铁的概况。中国中铁股份有限公司(CHINA RAILWAY GROUP LIMITED)是集勘察设计、施工安装、工业制造、房地产开发、资源矿产、金融投资和其他业务于一体的特大型企业集团,总部设在中国北京。作为全球最大建筑工程承包商之一,中国中铁连续12年进入世界企业500强,2017年在《财富》世界500强企业排名第55位,在中国企业500强建筑公司中列第1位。

她指出,中国中铁先后参与建设的铁路占中国铁路总里程的三分之二以上;建成电气化铁路占中国电气化铁路的90%;参与建设的高速公路约占中国高速公路总里程的八分之一;建设了中国五分之三的城市轨道工程。

她强调,中国中铁愿根据柬方实际需要大力推进“一带一路”建设等各领域务实合作,支持柬埔寨加快发展,愿与柬埔寨各界朋友携手合作,为柬埔寨的经济社会发展和基础设施建设做出贡献。

柬华理事总会会长方侨生勋爵在仪式上向由戴嘉儀女士率领代表团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

方会长介绍,柬埔寨是个投资环境非常好的国家,与中国关系也非常友好,而且中国提倡的“一带一路”政策,对柬埔寨带来了很大的帮助,也带动了大量中国游客前来柬埔寨观光。他相信中国中铁股份有限公司将积极参与推动柬埔寨经济的发展,特别是促进和提升柬埔寨基础建设领域。

相关新闻